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西北”累滴一天








7/8

八点早上起来

梳洗完后

等妹妹滴朋友来载

去times square

我已经很穷

很穷了

但是我妹硬要拉着我去

(谁叫我酱苯一早答应了她)

天丫

11:00a.m.

到了目的地

逛街

逛街

还是逛街

走到我脚累到死

她们还是要坚持走

走走走

买了几件衣

我没买

没钱丫

走走

竟然给我遇到包包

(这地球果然是圆的还是马来西亚小?)

她跟姐姐出来买衣哦

在走走走

又给我遇到熟人

嗯~

过后包包sms我说她回了

她就好啦

我还要陪她们继续走

三点多

终于可以回了

耶耶耶

我超开心滴

但是

555~

我忘了带钥匙

555~

妈咪他们竟然去了适耕庄

OMG

我不知道丫

妹妹说妈咪已提醒我带了

有吗?

有这回事咩?

都没有

结果我们回到了serdang

妹去进钱

然后我们去7-11买冰激淋吃

之后就乱乱逛

逛到学校后门滴bus stop就在那里坐下来

那里又闷又热

之后我们决定去kfc

我老公来找我

就带我们去kfc

叫了1set

两人平分

(因此我欠了妹妹钱)

吃好后

他就带我们去他家坐

就等妈咪回来咯

五点/六点多妈咪他们回来了

来他家载我们

上了车爸爸就一路念

念到回家还在念

之后给我知道

原来妈咪是叫妹妹带钥匙

原来如此

凶手就是她

还好意思赖我哦

之后爸爸煮了鱼头米粉

很好吃

吃饱饱后妈咪叫我帮她扫地抹地

呼呼呼~

累死我了

就拿起一个机器帮我按摩脚

超舒服滴^^

之后实在太累就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