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3/6/2009

今天有补习



妈咪不要载我



她说这样是为我好



帮我减肥哦



是她自己懒吧



到了补习中心



只有我一个人



他去了学校



突然


喵喵sms我


说她家滴狗狗生了


我起初很开心


但我往下一看


“生了两只...一只死了”


难怪她没有心情来补习啦


我也很难过


毕竟


我不是冷血滴


希望喵喵不要太难过啦

九点准准
没有电来
虽然不会很热
但是还是很热
十点多
电才来
今天只有我,娴,巧凤来补习而已
三个人
因为今天很多人都不得空
又是闷闷滴N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