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倒霉死了><

15/7
这天真是倒霉到透!!!
六点早上早早就起身了
因为七点半就要到SOUTH CITY
老公好像很担心我一个人搭巴士
他也早早就起身陪我等巴士
辛苦你了!老公...♥
***
爸爸也好像怕我会出什么事酱
我一上巴士他就打来
还说他在SOUTH CITY等我
很“泷水”咯...
他答应我载我去咩好咯
这样做好像有点多此一举==
可是爸爸在那里等我是为了给我面包
爸爸!谢谢您...♥
***
有人来载我们咯
我,lulu,智勇去low yat那里做跟daniel车
本来可以顺顺利利滴
不知道怎么了
听到“bong”一声
我们全部就“
原来撞车
...幸好早上出门有拜拜...
不然
呵呵~
我也不知道~~
幸好全部人都没有受伤
daniel把那人滴车撞到...
那人滴车好像"飘移"
夸张=="
daniel就下车跟他理论
@#$%*!!!
然后快点赶去集合
***
到了TM KUALA LUMPUR
还真是跟以往不同
因为有得吃早餐
在那里给好taklimat后就出发到各自滴工作地点
***
low yat
这个地方很多人抽烟
弄到我很不舒服
+上今天很倒霉
一单都做不成
衰到~
不过今天有看到one FMDJ
jattlion
我还看到rickman谢承伟
还有FRENZ
他们都很帅^^
***
这天也很早放工
五点多就放人了
老板还请我们喝酒
不过我以后都不喝咯
为了酒我跟他闹得很不愉快
我滴leader也讲我><
***
I hAtE dRiNk WiNe!!!!!!!!!!!

4 条评论:

  1. Low Yat Plaza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堂咯!!!!!

    回复删除
  2. 对你嘛~
    对做工滴我来说是地狱咯~~

    回复删除
  3. ^^在那边我可以找到很多动西,以前我在那边卖电脑的时候,每次有新的零件我都可以第一个试用.简直是爽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