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9/6/2009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滴事...
爸比告诉我不要做好人...
因为好心没好报...
之后又说人穷志短...
是这样吗?
妈咪今天跟我说我们就快没有钱了...
爸比赚滴钱都不够我们用了...
还说很多东西都起价了...
如果再这样下去她就要“割”网...
以后我就不可以0n9了T.T
因为就快没钱了...
妈咪就去找工...
明天就去上班...
去糖果厂做工...
这样她会很辛苦...
我以为我滴家不是很穷...
所以之前就乱乱买东西...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很坏!!!
下个星期四一日游...
我本来很期待滴...
但是我后悔了...
我不想去了...
我很想给回妈咪钱说我不要去了...
因为我滴任性...
因为我说要去...
妈咪就给我钱...
对不起~
我以后都不会酱任性了...
555~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