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穷...

最近滴我
很穷
很穷
本想以为找到了工
结果
那个番薯竟然骗我
说他们不请part time滴
之前又口口声声说一定可以做到工
结果
做不成
“肚烂”+“肚烂”=肚子烂
所以
放假看着别人出去玩
而我就一个人在家织蜘蛛网咯
蜘蛛们应该很开心吧?
因为有只笨龟帮他们织网
现在我滴钱包只有RM5
haiz~
可怜滴我==
天丫
下点钱给我啦
******************************
他看衰我吃不到苦
那粒番薯又看衰我做不长久
妈咪看衰我会打破人家滴东西
她和还附加一句:为什么每次你找工都是找不成滴?
天丫
以为我想滴咩
可能我一生下来就给人养咧?
工 工 工
我要做工丫==
我滴样子看起来像做不到工滴人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