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18/6***一日游

18/6
早上很早就起身因为要去我期待已久滴一日游^^
七点多上了巴士
导游小姐就开始自我介绍
然后就自己讲话了
没有多少个人要理她
哈哈~
之后我们滴第一站是要去sunway piramid滴sushi king学做sushi

去到那里才8:30a.m.
早到~
然后eda-导游小姐就带我们去厕所
整班人去厕所
够力==
由于真滴太早了sushi king还没开门
然后在sushi king那里拍了一张照
包包,小新,eda,我,苍蝇
九点多去sushi king里面学做sushi咯
叫我们做sushi滴姐姐有叫我们一点点滴日语哦
最美滴是我做滴^^ 我做滴sushi
我们自己亲手做了sushi后就开始吃那里师傅做滴sushi
每个人都得到滴包包
吃了sushi后他们请我们喝green teagreen tea一个价值RM7.70滴冰激淋
跟叫我们做sushi滴其中一个姐姐拍滴^^
第二站-mahattir gallery
***
最后一站-KLCC-科学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