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去包包家~~

11/6
七点起身
准备好后就搭巴士去mines找喵喵
八点多在secret recipe门外等等喵喵来接我
(因为要去包包家-大学岭)
喵喵她很“型”滴来接我
呵呵~
到了她滴家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娴酱怕去她家
我本来不是很怕狗狗滴人
但是
一进到去
四只狗狗一起冲到我滴面前
怕到我丫
看了她妞妞生滴狗狗
真滴是很小只
它叫rui rui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喵喵滴妈咪很喜欢叫它cong cong
然后九点多喵喵就跟我一起去她家附近滴pasar
打包了猪肠粉回她家吃
吃饱后我们就去mines等小新咯
去mines滴途上就看到有小型滴车祸
做人不可以酱八然后我们就进mines咯
找个地方坐下来等小新
怎知她说十一点半
由于我们不想等酱久
我们就去先
要去到巴士站就看到432走过
真惨有“排”等咯
等到了就上去
但是我们都很怕迷路
因为我们都不知大学岭是怎样滴
最后还是到了
因为看到包包在巴士站等我们
呵呵~
辛苦她了...
然后我们就去她家
她滴家
真是有够远滴
走到我滴脚
她就爽
因为她踏脚车
终于还是到了她家
看到了她滴狗狗可爱^^很可爱吧?它叫kitty...
然后去她房间坐坐等小新来咯被包包偷拍==
等她过程我就在包包家玩直排轮穿上直排轮鞋滴喵喵直排轮鞋我穿上直排轮鞋^^
感觉很不错哟
过后小新说她到了
我们就去接她顺便去公园打球
包包滴公园也是“够力”滴远
走去公园时下起了毛毛细雨
到了公园还有下一点点
在那里打篮球
很是浪漫^^
打了太累又渴包包和小新这两个“衰女包”
乘我们不注意时就去7-11买水喝
她们买好后就到我们咯
喵喵厉害竟然买酒喝
之后我们继续玩
小新很有魅力哦
哈哈~可爱滴包包喝着水滴小新
打球过后滴我...脸红红滴@.@
之后包包滴弟弟来了
她弟弟
嗯~
哈哈~
(不懂我再说什么咧)
三点多就回包包家
包包有补习所以要早回咯
她准备好后她包包九载我们去jusco
(因为包包滴补习社在这附近)
就顺便去里面走走顺便等小新滴哥哥来载
果然比balakong jusco还大很多
在那里看到了睡衣
很想买来诱惑他
嘿嘿~
但是没有钱
六点多小新哥哥来了
上了他滴车
怕怕
呵呵~
(希望伟豪没看到)
伟豪载我回家
然后就回家咯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