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1/6/2009

今天跟老公还有老公滴朋友去唱k还有看电影
今天6:30a.m.就起身了
因为跟他说好要去跑步
怎知等我“搞定”后我miss call叫他起他竟然说脚痛
所以就没有去咯
他脚痛也是没有办法滴是来滴嘛
然后他就去刷牙洗脸冲凉咯
他ok了后我就去他家
On ThE wAy
看到一个很美滴“咸蛋黄”
就拿起手机拍下来咯
美吗?^^
******
到了他家
坐了一下下
8:00a.m.就去宝龙找庭棕咯
然后就看到志聪
吃饱后就出发去jusco咯
上了416
经过育彬滴家
育彬,益锋,福君就上车
到了mines那里滴bus stop就下车咯
在那里看到了小学朋友
还真巧哦~
u41来了
太多人所以没有上
看到后面跟着另一辆u41
要上滴时候他竟然开走了
“肚烂”
过了一下下另一辆u41又来了
就上咯
看到姚
因为他家在这附近
所以就跟我们坐同一辆bus咯
因为大家都是去同一个地方嘛
到了jusco门还没开就等咯
10:00a.m.
终于开门了
原来是电动门
它动得好慢哦
在green box门外等盈洁,静楠,嘉欣
才等一下下她们就到了
然后买了戏票先就去唱k
进到去
那间房真滴超大滴
叫了食物

这个真滴很难吃哦><

*****

不知道为什么他说我摆臭脸

我没有咯

他很奇怪

弄到大家都以为我摆臭脸

真是滴><

“肚烂”

唱完后就去看电影

看了一片英文片

很好看但是不知道它在做些什么

那个导演拍滴戏还真让龟“难以明白”

拍滴实在是很有深度

佩服佩服

看完后就回家

错!

是去他家

谈东西

谈了很多

也知道自己错了很多

然后do完后

我就回我家咯

******

在这里真滴要跟他那班朋友说声不好意思哦

对不起哦

不要不爽我哦

不要说他没有用哦

呵呵~

“paise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