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篮球比赛~~

今天篮球比赛
还没比赛之前我就已经紧张到要死了
一到了比赛
哈哈~
我已经怕到要死了
***
女子组
第一场好像是winx对tolong
第二场就是我们-go go go对winx
朋友-朋友
第三场winx对extreme
第四场go go go对extreme
第五场go go go对tolong
(她们真滴很狼死...恐怖~~)
第六场winx对extreme
***
成绩公布-女子组
第一名:tolong
第二名:go go go
第三名:winx
第四名:extreme
***
我真滴很开心拿了亚军
跟tolong比时
娴受伤了
她扭到
不知道是哪个家伙
我朋友说我是个很衰滴leader
说娴受伤了还要她上?
我真滴没有咯
娴受伤了我比谁都心痛
他们不是我
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哎~
有苦自己知><
***
最后要谢谢我老公
谢谢他没有放弃一个像我这么笨又小气滴人
还要谢谢leyooless放松我们没什么吹bibi
还愿意教我peraturan
还有很感动妹妹来看我比赛
妹妹谢谢
thx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