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最近...

最近...
好像一直发生一些不好滴事...
我本以为...
考完试...
放假...
是件很轻松滴事...
可以出去玩...
但是没有钱...
星期五还给人放飞机...
本想表现大方点...
但是...
我发现自己原来是多么滴小气...
******************************
看了喵喵滴blog...
才知道她滴“孙子”...
555~
我看了...
哭了...
因为说好要给我滴嘛...
它怎么可以...
就这样...
走了呢?
它是不是知道要做我滴bb所以才走滴丫?
是不是丫?
555~
ps:喵喵要坚强哦!

2 条评论:

  1. 绝对不是~
    是喵喵不想把它给你,所以才说它走了~
    呵呵~
    (骗你的~^^)

    回复删除
  2. 坏人><
    不给是我叫它走滴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