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LaWaTaN kE pUsAt SeReNtI~~

23/6

今天又不用上课啦^^
哈哈~
超爽滴
因为今天要去pusat serentiSungai Besi
早上五点半就醒了咯
冲了凉后
就刚好早上六点咯
打电话叫醒老公咯
可是打了很多通他都没有接
我几怕他没有来
他没有来我就看不到他咯~
ble~
早上六点多就到了
因为爸比载咯
他用motor载我所以特别快
到了前门看到龚老师
wakaka~
慢慢走去食堂时
老公打给我说他睡迟了
哎哟哟
他很笨滴咯
到了食堂看到叶子
就聊聊咯
过了一下下
老公说他好了叫我现在去maulala
然后就吃早餐咯
吃饱了
庭棕还没来
原来他也睡迟了咯
他跑着来
到滴时候还一边笑一边吐舌头
嘻嘻~
既然庭棕到了我就去学校咯
下雨
早上班滴pengawas全部来食堂
哎丫丫
我滴妈咪丫
看到阿爆
快点溜去前门
早上七点半多咯
巴士终于到了
不过要八点出发咯
终于出发咯
不过要很久才可以到咯
因为塞车

闷闷是在巴士拍滴照照
我,叶子
我,叶子

小白,我

小白,我,叶子
小白,我,叶子



***

终于到了


看到有两个人欢迎我们

Madam Chan还有她滴随从???
然后她就带我们去看“ahli keluarga”滴活动
嗯~
看到他们唱歌
不错很好听
***
之后带我们去budiman滴睡房
Madam Chan还说他们每天都会抹地
很勤劳哦~~

budiman bilik滴照照


他们滴床好整齐哦~~


Madam Chan

***
过后带我们去那些严重滴“ahli keluarga”怎样排毒
进去里面一看
WalauA
臭到
而且十个人挤进一间臭臭滴bilik
大小便冲凉也是在那间房间解决
而且还要是没有门滴
要在酱多人面前......
我看到这种情形
我真滴不敢吸毒
连动都不敢咯

生病滴“ahli keluarga”是睡在这里
这是给严重滴“ahli keluarga"
洗衣滴房


***


跟警察叔叔拍滴照照
Shu Ting,Yi Wan,小白,我,警察叔叔,小新,叶子,Yee


警察叔叔,我,小新,小白,叶子

***
应该是拍照拍到忘了时间
不自不觉全部人都走了
原来全都去吃东西==
到了那里
没位坐
只好站着看着以下滴那个表格

不明白
刚好有一个哥哥来解释
明白了
哈哈~


***



然后去以上这个地方


冷冷滴~~


Madam Chan在讲解dadah
颁奖给Madam Chan

***
结束后...

我,老公
小白,我,小新,叶子
小白,我,小新,叶子
小白,Yee,我
老师和我们

***
然后我们吃午餐
吃饱后就坐巴士回家咯

3 条评论:

  1. 好好玩的感觉~
    下次我们去探望孤儿院咧~
    几期待下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下次?
    几时?
    有我份吗?

    回复删除
  3. 当然没你份啦~
    早上班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