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星期三


27/6
今天Najib哥来我们学校
所以我今天是没课的咯XDD
跟了一个特别的人去看电影:))
-
-
-
去看了我期待已久的电影
vampire hunter
超刺激的说!!!
我觉得是个蛮不错的电影:))
-
-
-
SKIP
跑去金河逛了下
全程虽然都没什么说话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样很幸福...
就静静的
-
-
-
SKIP
感谢你今天特地抽空时间来陪我
谢谢你记住我所说的每句话
今天是我这个星期最快乐的一天
希望每天都能很快乐XDD

想说有你真好:))
-
-
-

大家记得follow我的instagram哦=)
joey_turtle
因为我没玩FB了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