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12/6/2009

12/6
妈咪说要去她七叔那里-适耕庄吃东西
因为她七叔滴孙子娶老婆所以请吃
我有口福咯
我们傍晚七点多才出发
因为要等爸比放工回来嘛~
差不多晚上十点才到那里咯
一到那里看到很多人
我们当然是去那里拿东西吃啦
在那里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就是...
呵呵~
原来我妹以前滴花名叫“筛窦妹”
是一种鱼来滴
扁扁滴
哈哈~
我听了笑死我
扁扁滴鱼
WaKakA
吃饱饱后休息一下下
我们全家人展开大行动
那就是
打包很多很多好料回家慢慢“夹”
晚上十一点多爸比说要回家了
很好耶
因为我也累了快点回家也好
但是
老天爷丫
为虾米?!
要这样对我
我差点忘了我戴隐形眼镜
所以不可以睡觉
555~
可怜滴我一直逼自己睁大眼睛
但是周公还是不愿意放我走硬是找我下棋
看着弟妹睡觉
我有点想打他们滴冲动
半夜要两点了
终于到了我可爱滴家
我看到了我可爱滴床
哈哈哈哈
最后我终于躺在我温暖滴被窝安静滴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