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开学咯~

今天开学咯
OMG
为虾米要那么糟开学嘛~
不想读书
不想看到我那些烂烂滴成绩...
今天派考卷
SN BC AK EK SJ
成绩烂到真是可爱滴cheh~
哎~
5科就有2科不及格
证明我滴脑不可以容纳太多滴知识...
想哭T.T
距离一日游还有两天
爽到^^

2 条评论:

  1. ==
    你的心情变到很快~
    一下想哭~一下爽到~
    我就被你炸到咯~
    xD
    嗯~
    就~
    继续努力咯你~
    haha~
    乌龟要有打不败的精神~
    ==

    回复删除
  2. 谢谢^^
    我一定会很努力滴~
    ps:我有龟壳保护所以不会被打倒滴!!!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