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输还是赢?!

学校即将举办篮球比赛
我有参加
看我滴样子一定不会赢滴咯
因为我老公也是这样看衰我
算咯
他说静楠,嘉欣,盈洁一定赢滴咯
给他酱子讲
本来很有信心
现在变得一切滴信心都是假滴
哎哟哟
为什么他不会说些支持我滴话咧?
我现在想来想去还是不明白?!
难道我在他心中就是这么滴差吗?
我不知道?
现在根本也不想再去想了

只要做好本分

就算输了也好过没有努力
只要曾经有努力过就算出来滴结果不是我们想要滴


只要摸摸你滴心告诉自己努力已经是最好滴结果了
就好像我,娴,婷所讲滴
我们不在乎输赢
我们在乎滴是在球场上打球滴感觉
我现在打球练球都不想跟任何人说
说了也没有用
因为根本没有人会支持我
就算说了
他们一定会假假滴说你可以滴努力一点就成功了
其实心里也想看着我们怎样输
现在什么人都有
世界充满着灰暗
只有自己才可以掌握一丝滴光明
活着在世上有何意义?
是为了追求理想?
还是为了自己?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