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笑吧!!!


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对着镜子重复又重复的练习如何微笑*
我并不讨厌笑...我甚至很喜欢笑...尤其是大笑

我不喜欢被人误会的感觉
我只是做回自己
那个最自然的我
我不晓得为何你们要擅自决定我的人格/性格???
你们只是道听途说
你们可以停下来听听我的心声吗?
把一个那么简单的我想到那么复杂
你们不辛苦吗?
但是我替你们感到很痛苦
每一天活在压力当中
真的快喘不过气来了
原来KL的生活就是那么不简单
来到这里我也快变成那现实的他们

找到一个真真懂我的人
原来是这么难的...:((


爱情.对不起.我表现得不够坚强
想要让"你"幸福
但是却把幸福跟"你"拖得远远的

很多时候我并不是个傻瓜
虽然我笨笨的.想不到别人所会想到的东西
但是我觉得这样很幸福
起码那样我会减少一样可以令我不快乐的东西

我不介意你是谁
我只在乎的是我爱着的是谁
认定了你
就是你了.再也装不下任何一个人了

你很坏
但我更犯贱的是爱上一个这样的你
我承认我脸皮很厚
但是真的只对你...

你从来不曾认真的去认识我
我要的幸福就是你给的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