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他公公~~

今天七点起
起身准备好后miss call他
因为今天我们要去跑步
去到公园等他
他还没到
很少有哦
因为平时他都是第一个到
哈哈
原来那个傻佬去找我了
但是我是走另一条路
所以他
呵呵~
真是个笨蛋
我们在那里都不是跑步滴
可能那里太多蚊子了
他说环境不好
跑步是看环境滴咩
真是奇怪滴人
跑完后我们就去宝龙吃早餐
叫跟平时一样滴食物-伊面
他说他有一个省钱滴方法-叫一碗大滴伊面然后kongsi吃
这方法其实很不错啦
吃完后我要回家咯
但是我把钥匙丢进屋子里了T.T
他借我电话
但是我打了很多通电话就是没人要接
“肚烂”
然后他就叫我去他家咯
到了他家
没人在家
因为所有人去拜他婆婆
他没有去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吗
不知道咧
拿药给他吃
吃了药他要睡觉
我就玩电脑
门关着滴
突然
门开了
OMG
他公公回来了
吓到我
还好我们没做什么
要不然跳到黄河要也洗不清
他还是继续睡
而我也继续玩电脑
过了一下下
他公公叫我出来客厅
我心想死定了
我要他救我
但是他睡到很像“死猪”酱
我为有自救
就是他公公说什么我哦就是了
他公公讲来讲去就跟我妈说滴一样
就是不要乱乱来
门不要锁着等等咯
haiz~
原来老人家都是这样滴
以后我老滴时候会这样吗
差不多11:00a.m.
他就送我回家
之后他就继续睡咯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