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荷包大出"血'T.T

今天很难得跟跟妹妹去gaigai
因为我们两个约好了今天去看piranha
结果
...
我笨咯
人家问我几岁
我就很老实滴说我17岁咯
因为我很怕嘛
...
555
很明显我们是买不到票滴咯
算~~!!
去医肚子先吖
---SKIP---
这个不好吃滴
贵到死
RM6.50
骗我钱吖~~~~
T.T
---SKIP---
然后两个傻婆跑去吃sushi
^^

---SKIP---
我们滴食物
^^------
这个吃到我们两个想呕
><
都是妹妹滴错
说它卖相好!!???
我呸
很难吃咯
---我要挑战wasabi
【没吃到啦..拍爽】
---
很白痴咯
偷人家滴水壶拍照
=="
---
这个人超厉害滴说
挑战中
6分钟++就吃完一大碗滴拉面
geng!!!!!
---
在sushi king花了RM45++
我们太厉害吃了
我滴荷包出好多"血"哦
T.T
心痛中...
---SKIP---
我们今天滴战力品
^^
今天真是花了太多钱了吖
=="
---
跟妹妹出一天
我真是要呕血
不过很开心
^^
很遗憾我们两个都看不到电影
明年我一定要光明正大滴去看18PL滴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