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melaka 1 day trip(上篇)

12/9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咯
因为要跟傻佬滴家人去melaka玩
XD...正在兴奋中^^
7:30a.m酱傻佬就来接我咯
---SKIP---
吃了早餐然后陪傻佬去pasar买面包
为了防止我们肚子饿饿哦
^^
---SKIP---
10:30a.m++就到达我们滴第1个地点
【ZOO MELAKA】
---
一路上都看到很多滴动物
^^
很可爱也很新奇
别怪我
我酱大个人才第2次来这里而已
真是惭愧
^^"
---SKIP--- 看到它
我就吓到
因为这只变色龙超大只滴说
==!!
都不懂它吃什么大滴
---
这只忘了它叫什么名
长得很像猪
可是它真滴不是猪哦
表误会
^^"
---
在那里我看到我滴同类
♥乌龟♥
它们正在叠叠躺在一块儿
好像在嗮太阳
幸福就是这样吖...♥
---
接下去看到滴动物更可爱
我很喜欢咯♥
------
---
---
---

---SKIP---ZOO MELAKA滴风景很美丽咯
希望下次来滴时候它依然那么美
...♥
---
---SKIP---
♥PiC♥---
我与驴子♥
------这世上有种鸟叫
爱情鸟♥
---
傻佬滴爸妈♥
---我&傻佬滴妈咪♥
---我&傻佬滴姑姑♥
---

我&傻佬滴妹妹♥
---
------我很怕这只大笨象
><
还有吖
傻佬说大象有5只脚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
那里滴天气跟沙登没差
只是比沙登更热而已!!!
在那里我差点热死
幸好还有雪糕♥
救了我吖^^
---

我&傻佬♥果然很像他=="♥
---
---
傻佬滴妈咪&姑姑说这花很美♥
你们觉得呢???
---
我比较美咯♥
^^
---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