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melaka 1 day trip(结篇)

CoNtInUeD...
---SKIP---
我们去葡萄牙村吃海鲜♥
那里滴风景很美
很美...♥
我很喜欢那里
风轻轻吹在我脸上
感觉一级棒♥!!!
---
---SKIP---去这里吃海鲜咯♥
---
我要吃你们啦
哇咔咔♥
---
叫了两大碟哦
我们真会吃
不包括我♥
---

叫了两碟不同滴螃蟹♥
---
拔它们滴壳拔到我傻咯♥
---马来风光♥
---
忘了是什么
只是知道很好吃
有奶油滴味道但没有盖掉它们滴味道♥
---

---SKIP---
♥PiC♥
傻佬一家人♥
没有我
T.T
因为我在帮他们拍照
XD
---
女生照
傻佬滴妈咪&姑姑&舅母&妹妹♥
---
很喜欢这张
虽然我很丑
但是风景美 ♥

---SKIP---
吃了螃蟹大餐
超饱咯
傻佬滴爸爸今天用了很多很多滴钱
我真是有够不好意思滴说
><"
谢谢你们咯
今天我真滴很开心
希望以后也可以那么开心
幸福要眷顾我哦♥
哈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