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melaka 1 day trip(下篇)

CoNtInUeD....
---SKIP---
---我们来到著名滴【古城鸡饭粒】吃东西咯♥
---

---SKIP---
先点菜先吖
因为大家又累又渴又饿♥


解渴♥

---

食物
医肚子♥
---
♥鸡饭粒♥
来到melaka没吃它
就真滴=没有来咯
---

---SKIP---
♥PiC♥
我跟傻佬做了一天滴国王皇后♥
---
傻傻滴我戴上皇帝滴帽子
威风咧♥
---
那里有个推车♥
---楼梯也特别美♥
不过要小心下楼梯咯
---
洗手盆也特别奇怪过人♥
---

---SKIP---
去了这里走走逛逛♥
melaka特别多东西看还有
吃!♥!!
---
傻佬很贪心咯
戴那么多戒指
><
---
看什么看
没看过美女吖
^^♥
---买了冰糖葫芦来吃
好吃♥
---
怎么样??
不爽打我啦
blek><

---

---SKIP---
来到了melaka当然要吃晶露咯♥这里滴晶露跟沙登不一样
多了椰味
特别好喝
尤其在那么热滴天气喝上一碗冰冰冷冷滴晶露♥
---
这里滴主人好像很喜欢收集可乐
有很多年前
不同国家滴可乐罐他们都有哦
有些可乐还没有打开过呢?!
这里虽然很小
但是保持当时滴古色古香♥
---
---SKIP---
我们去【三叔公】买土产
我买了陈年老吉来喝
很好喝咯
我爱上它了♥
---
walauA这个棒棒糖真是有够大♥!!!
---
我看到酒哦♥
应该有很多年了吧???
---

傻佬滴妈咪la了很多货哦...♥

---

tO bE c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