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sekinchan♥妈咪滴家

16/9
今天本小姐我起得可真早吖~
早上4点多就起身了咯
很累
昨天可是半夜1,2点才睡
^^"
---SKIP---今天妈咪滴打扮
难得她那么可爱
就帮她拍照留念啦♥
ps:那件衣是我妹滴^^
呵呵
---SKIP---
五点多就出发去公公家
跟公公say hi♥
---SKIP---
早上8点多就到外婆家了
太久没来这里了
突然觉得
...
真的变了很多吖♥
---SKIP---
阿姨带我们我们去吃早餐♥
很好料哦
我没什么吃到
可能早上没什么胃口吧
但是我爸跟弟可是吃了两碗
=="
真是有种"炸"到滴感觉
飙汗^^!!!
---这是四舅母滴女儿很可爱吧♥
她叫可欣
她很喜欢笑滴咯
真想抱她回家♥
---SKIP---
这是阿嫲亲手做滴♥
7早8早起来弄面粉
辛苦她了♥
我可是有帮忙煮滴咯
^^
我很乖滴
^^

---SKIP---
♥PiC♥
妈咪笑得很灿烂♥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有回到她滴家了
...
---

爸妈都是大小孩
好像永远长不大
不过永远都是我最爱滴爸比妈咪♥

---

跟阿嫲滴照照
take1♥
没看镜头
可能害羞♥
---
take2还是没看镜头
==
可能我按太快了
---
take3终于看镜头了♥
^^
---
---
♥♥
---♥♥♥
---♥♥♥♥
---

---SKIP---
临走之前拍滴
真滴很美
但是太阳很晒
==
今天满载而归
^^
明天有鱼吃了咯♥
今天很幸福
因为一直吃♥
吃是福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