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cHiNeSe DaNcE♥

耶耶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就是去sk表演
^^
***
一大早就去学校咯
为了绑我滴头发
==
我知道我头发短
哈哈登登登
见证历史滴时刻♥
哈哈
---
绑到了呗♥
嘉仪很厉害咯
可以帮我绑到
谢谢她♥
还要谢谢13帮我带绑头发滴用具♥
---
♥化了妆滴我♥
是不是于众不同咧
哇咔咔
变美了呗♥

---SKIP---
早上8点多就到sk咯
第一次踏进sk
因为平时都是在外面望滴><
感觉很亲切
^^
表演很紧张
有不足滴地方咯
还有咯
这次表演有si滴同学来哦
表演滴目的是庆祝hari raya♥
sk滴老师&同学都很热情哦
让我不知所措
><
谢谢他们滴赞美
很可惜今年&这次是最后一次表演了
以后都不能在台上表演了吧?
有看到很多小学朋友咯
嘻嘻
这次真滴没有白来咯
><
---那里滴老师&同学都送给我们每人一个
一罐糖果♥
---
♥最后来张大合照♥
就跟sk滴老师&同学sayonana咯♥
bye-bye
---SKIP---
表演完后莫老师就请我们吃mcd♥
莫老师我爱你吖♥♥
♥我们滴早餐♥
---
♥at MCD pic♥
---------------------
---SKIP---我放了头发后
...♥
真滴无言咯
哈哈
最后演出成功♥!!!!

---SKIP---
♥我和傻佬跑去看3D♥
【avarta]
---
♥自恋下吖♥
---
傻佬剪了头发
不帅了
><
不过
变年轻了吖♥
---吃着早上傻佬特地起身帮我做滴爱心便当♥
很好吃吖♥!!!!
---
♥我们两个都是第一次看3D
哈哈
拍照留恋吖^^

---SKIP---
看3D真滴很辛苦咯
眼睛很痛咯
我以后都不要看了
><
不过很刺激
哈哈
全部东西跑出来呗♥
我们看到一半就走人了呗
因为傻佬要载他妹妹
><
不过没关系啦
因为
...
是他滴钱
XD
****
今天真滴很开心咯
希望每天都那么开心
我最喜欢今天了
还有哦~
放假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