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我很想唱歌啦

啦啦啦
我很想唱歌啦
^^
因为
...
我滴undang pass料
我很开心咯
多了那么久
终于有成果料
感谢主
^^
43/50
算不错料咯
以我滴天资
哇咔咔

我真滴很开心咯
开心到要飞起了
^^!!!
之后就是去听车啦
期待ing--

---SKIP---
昨天我很感动咯
因为傻佬
淋雨来载我
他说答应了我就一定要做到
杀那件
我觉得
...
这个男的值得嫁
("狠"嫁)
哈哈
傻佬谢谢你
1.为了一个承诺淋雨来载我
2.为了我穿着那么丑滴雨衣
3.怕我肚子饿载我去打包粥
4.为了我undang pass默默滴为我祷告
你为我做得太多了
...
只想跟你说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