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又是一天♥唱K

17/9
请原谅我憔悴滴样子吖
...
今天跟傻佬去jusco唱K
我知道我们很无聊啦
都怪我啦
突然想唱歌
哈哈
XD
---SKIP---
今天下了场大雨咯
很冷咯
幸好窝在你滴怀抱
感觉很温暖♥
真相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SKIP---
很奇怪滴咯
两个人喝4杯可乐
==
而且还要没喝完那种♥
---

嘻嘻
K王K后♥开玩笑啦

---


傻佬深情滴为我唱了
死了都要爱♥
歌声好听到~~~~~~~~
我耳朵要流泪
><"
---
---SKIP---
round2
去了他家
刺激一番
表想歪吖♥

去看【SAW4】

"胃"到~~~~

---SKIP---

今天依然很开心^^

倒数2天

开学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