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又是一天♥爱吃sushi

25/9
今天去麦丝
没有什么
纯属无聊过头
傻佬又要洗照片
而我要喝blog♥
所以就去咯
【我没忘记有考试】
---SKIP---♥茶叶蛋♥
剥了壳滴哦
好贴心哦
---得空过头去Watson看看
结果他就顺手拿起来看(condom)
=="
我还陪他一起癫
羞死了>< --- ---SKIP---
我们又跑去吃sushi
最近我爱上sushi了
喜欢在那里静静滴吃着sushi喝hot green tea♥
最重要身边有个他♥
---
------

---SKIP---回滴时候买滴
我很好人咯
帮我弟妹买
^^
---
最爱blog♥
---
trial依然存在
我依然要考试
依然要读书
依然要+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