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生病篇

觉得自己病了...
昨天超不舒服滴说...
头痛+肚子痛+想吐(ps:并不是有了)

果然跑去厕所呕了出来
刚好妹妹在刷牙==
吓到她了
我还一边呕一边哭
超辛苦滴说><

呕了一大堆东西
有黑黑滴黄黄滴一粒粒滴
就很恶心咯
喉咙很不舒服+痛
睡不到了
又让家里滴人担心了
对不起吖
妈咪也病了
都怪我
什么都要用到钱
我滴心很难过

今天很累
还睡迟了
T.T
早上起来脸色苍白
haiz
数学根本没心情考
更何况是sejarah
愿主保佑我^^

trial没有因为我滴不舒服而终止
只好继续+油咯...
顺顺利利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