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又是一天♥傻佬拿成绩咯

今天陪傻佬去拿成绩
^^
一上他车
...
walauA先生你哪位吖?
他真滴染了红色滴头发
==!!!
这是他滴新造型
==
【我真系接受吾到咯】
我一直笑他
对不起啦-我不是有意要笑你而是有心^^
不过他滴头发真滴很假啦
><
他拿了成绩
很开心咯
他进步了哦
拿A
开心到
---SKIP---
去midvalley走走看看下吖~
---
wah~
美到
哈哈
几自恋下滴咯
^^
然后要去下个round
先医肚子先吖
去mcd打包去车上吃两个笨蛋
><"
---SKIP--- 肚子饿了咧
><
要吃东西了
---
叫了2set豆浆&mineral water
---
鸡扒饭
---傻佬很多手滴咯
><
---
喝豆浆水^^
---
吃饱就回家咯
...
---SKIP---
去mines走走咯
---
本小姐我还不忘买blog@珍珠奶茶咯
^^
好喝
---
---SKIP---
今天傻佬滴成绩真滴进步很多咯
希望他继续努力
因为以后他要养我滴咯
+油哦
为了
我们滴将来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