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31/8♥

31/8
米跌价!
米跌价!
迟来滴国庆快乐
^^
---SKIP---
这天跟傻佬约好一起去约会♥
因为好久没穿美美gaigai了
^^"
还有要买本小姐滴礼服♥
---SKIP---
先去sunway看看先吖~
一点多就到了哦
超多车滴
多到找不到parking
最后找到了已经2点多了
找了1个小时
T.T
---SKIP---
♥at SUNWAY pic♥
♥火车♥
---♥红灯停♥
---♥绿灯走♥

---SKIP---
转场
去ts
去之前去buger king
买了1set
因为肚子超饿滴说
><
---
♥我跟你们说这个buger超好吃滴说><♥
***
去parking场时
老天竟然不作美
T.T
给我下雨!!
我们走在雨中
竟然有点
...
浪漫♥
---SKIP---
路途我们看到车chan上去
我第一次看到咯
好像很夸张
有很塞车
不喜欢咯
><
为什么他们要挡我们滴路==
---SKIP---
四点多终于到ts
找parking找到我们傻
=="
***
♥at TS&SW pic♥♥等吃中♥
---
♥我们滴食物吖♥
很辣
---

***
吃饱饱后就要回家咯
回之前先买我做最爱喝滴【BLOG】♥

***
parking费
RM9♥!!!

---SKIP---
这天真滴很衰
T.T
可能他撞到神台不过诚恳滴道歉
又或者
...
他忘记唱sorry sorry
哈哈【开玩笑】
^^"
很开心咯
因为有收获
买到我要滴小礼服♥
可是脚很痛
T.T
谁叫我爱美穿高跟鞋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