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变态老师一号滴变态计划!!!!!!!!!


En.Hanizan又开始进行超疯狂变态滴计划!!!!
他真滴是变态老师一号!!!!!!
给了我们70题滴数学练习!!!!!!
而且还要在新年前给!!!!!
在这里我真滴很想...
很想....
告诉他...
老师你滴计划真成功!!!!
昨天害到我坐到要死不死酱!!!!
我到现在还没做完丫!!!!
我滴妈丫!!!!
我滴天丫!!!!
我滴爸丫!!!!
救救我丫!!!!

2 条评论:

  1. 我没有动过我的数学==
    臭老师。。
    还有NOTA 叻。。>_<

    回复删除
  2. 老师不会教书,所以才给多多无聊的功课~
    请原谅那些无知滴老师~哈哈~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