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yes!!!我感觉好很多了:))


最近都在调理身子
胃口变得好多了
今天3餐都有在吃
我看我迟早变大肥婆
现在肚子变得大大的
我怀疑是肚腩来的@@
-
-
-
最近也去了我最讨厌去的地方-clinic
浪费了好多钱
他们给的药一天比一天
大粒过我的眼睛咯
:((
我不喜欢吃药...即使是药丸我也讨厌!!!
---
很多东西只有我自己可以知道
很想把它说出来
但是我知道不行!!!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勇敢很坚强
我发现我长大了许多
-
-
-
谢谢你教会了我那么多东西
让我觉得这个社会其实没有我想到的那么简单
也不可以继续让自己单纯下去
也知道不可以随意相信任何人
-
-
-
我无时无刻都告诉自己自己是最棒的
遇到任何难题都要勇敢去面对
即使发现前面的路是多么难走
也要勇敢走下去...
郑桂兰你是最棒的
你知道吗?
有点想念你的拥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