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emo


今天冬至
结果还是没机会吃到汤圆=(

一整天都在下雨
很冷也很静
-
-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很想念家人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见到他们的关系
他们的样子在我脑海中变得很模糊了

突然很怀念妈咪爸爸骂我的那把声音
也很想念睡觉前跟妹妹两个人在床上谈心事的情景
也开始想念弟弟那傻傻的脸蛋
好想他们哦
这就是homesick?
-
-
-
很羡慕弟弟妹妹他们可以有爸妈的关心
每一天都3餐温饱
每次看妹妹的blog我都会心里不平衡><
-
-
-
最近又穷了
我也不知道钱用在哪里?
看来没钱买衣服了T.T
sem break希望有人给工我做><
我要吃肉吖!!!
-
-
-
突然很有感触
很希望有个人能疼疼我
抱抱我><
开始讨厌一个人的生活了
讨厌一个人过这些日子
讨厌每天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讨厌一个人傻傻的想东西
开始厌倦这样的生活了
-
-
-
今天我并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