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emoT.T


现在下着雨
超大雨的说还打着雷
感觉好冷哦
突然有那种心情写部落格
写下我那低落滴心情
————————————————————
——————————————
————————

现在听着我blog的歌
A THOUSAND YEAR by christina perri
这首歌很舒服也很伤感...
我又要emo了
请原谅那么不坚强的我...明明说好了要坚强的嘛
-
-
-
SKIP
在FB遇到变态佬
我很bektahan他咯
都不认识他?
都不懂为什么要写埋那些东西给我?
立刻unfriend他!!!block掉他!!!
鸡蛋糕吖你
其实
我有点恐惧...有点害怕
但我总是笑笑说没事...不代表真的没事...
-
-
-
真希望有你的关心<3
-
-
-
今天我有点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