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平安夜+圣诞节♥


这几天心情不上不下
左左右右
奇奇怪怪@@
我想我快要傻了><
还有这几天很不舒服
感觉好像要生病了
很辛苦酱
不要给我在考试时生病吖
我会哭死的T.T
-
-
-
24/12
平安夜
去了这间restaurant吃晚餐
--- 
这里的环境很不错下的
很高贵=)
在那里还收到礼物咧
那里的员工真贴心
---
蜜糖
---
鸡扒
---
意大利面
--- 
薯条
---
他们的薯条很大个的咯
吃到我要呕了><
---
-
-
-
SKIP
就这样平平淡淡过了平安夜
今年我没倒数圣诞节
也没收到特别的礼物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在家里倒数
心里默数3声
然后在心里对自己说声圣诞节快乐
希望过了这天我会很快乐
---
我发现到其实我是幸福的
-
-
-
25/12
圣诞节 
去了ts走走=)
--- 
午餐就在kim garry解决
每次我吃饱饱后要对自己说:
我真是幸福吖=)
---
-
-
-
SKIP
也去看了一场电影
龙门飞甲
3D的
其实很不错可是带着那副眼镜怎样说都很累:((
---
-
-
-
SKIP
还有2个小时圣诞节就要完毕了咯
其实今年的平安夜+圣诞节过得跟以往不一样
可能是以单身的身份过吧?

我不敢把别人的心甘情愿当成理所当然
我很害怕给人喜欢的感觉
有时候保持这样就很好了
因为太害怕伤害到疼惜我的人
我只想对疼我的人说声:
我珍惜你们
---
-
-
-
SKIP
这两天我过得很快乐
谢谢这两天陪我的人
我真心感激你们
最爱你们了<3
以后也是要这样
因为我觉得很幸福=)


圣诞节快乐
我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