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星期日


18/12
那么快就18号了咯
又要大考了
想到我都怕><|||

今天我一整天都很颓废
像个废人似的zzz
睡到下午一点多才醒来
拖到五点多才舍得脱下我的睡衣去洗澡
我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的说XDD
-
-
-
我就是那么可悲
没人约我出去玩的咯
haiz~
都不懂可以做么好
只好一整天在家上网看戏
跟猪没什么差别了咯
或许有咯
就是比它瘦了点咯
o(╯□╰)o
-
-
-
说好了不要再吃maggie了
可是...
我今天可不想一个人在外面吃咧
很可怜咧
不喜欢一个人吃晚餐T.T
其实我是个怕孤单的人来的
没人陪我我会很emo的><
我知道大家都有他自己的生活
我也不可以每次黏着人的咯:((
-
-
-
不懂做么好像很久没人关心我酱
---

今天总觉得我过得很无奈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