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朋友


ignored my pimple r==|||
-
-
-
-
-
-
今天想写1篇关于朋友
这是我个人意见
不喜欢可以不要看滴
——————————————
——————————
————————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吧?
你吖
他吖
甚至是我
也是需要朋友
最重要滴是你知道你的朋友对你是否是真心滴呢?
你知道吗?
他知道吗?
可...我就不知道了...
-
-
-
我活了18年
朋友算多不多算少不少
可是对我真心的应该只有小猫一两只吧?
这样就够了(我心想)

在我字典里
我深信着
只要你拿心去交朋友
人家也是会拿心去对你滴
可是我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我曾经被朋友背叛
朋友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甚至把黑的说成白的

我不明真的不明?
我那么真诚的对你们
为何你们一而再再而三滴欺负我?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是不是我惹你们讨厌了呢?

所以告诉你们吧
你们要睁大你们的双眼看清你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谁对我好我会记住
谁对我不好我也会记住

对我不好的人
我会谢谢你
因为是你让我知道这世上有这样的人
可是我会原谅你们
但我们之间永远都会有一面墙
你跨不进
我也不会给你跨进去的!

谢谢对我好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