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回家真好:))

终于到家了
我差不多快要1个月没回过家了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真的是超想念我家的大床吖~~~
可是我1回到家就...
我不晓得为什么会那么乱
妹妹...你怎么那么"勤劳"吖
把我们房间变成那样吖....~~~囧
-
-
-
SKIP
今天跑去剪发
又剪==|||
我也不想的><
我头发就是长那么快...
还有翘了...要再去拉直它^^
---
登登登
我的新发型咧
可爱呗???
其实我觉得显得脸更圆了...照片看不出啦...><
---

今天我过得并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