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明天冬至


很勉强的笑容==|||
---
-
-
-
今天blur blur的过了1天
我差不多24个小时没出门咧
我突然觉得我好乖哦^^
今天过得特别无聊因为一整天没课
没地方去没东西做
就一整天傻傻的对着电脑
就快要疯了咯
><
-
-
-
今天学到一句话:
男人要经得起诱惑
女人要耐得住寂寞
我觉得超赞的说!!!
-
-
-
SPAN
我真的好想超想看这部电影啦
不要那样对我啦><
-
-
-
倒数4
圣诞节要来临
今年跟不到喜欢的人度过T.T
-
-
-
SPAN
明天明天明天就是冬至啦
~\(≧▽≦)/~
可是我今年应该没机会吃汤圆啦
因为在外没回家
-
-
-
今天格外冷清
突然好想我家人

我最怕一个人度过这些节日的了...

真希望有个人可以紧紧抱着我
疼着我
让我觉得其实我并不孤单
然后告诉我别怕你还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