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T.T


现在在赶着assignment
不要怀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有那个美国时间去写blog 囧

最近一直熬夜
熬夜
熬夜
熬夜
还是熬夜
结果
...
老天是绝对不会眷顾我滴!!!
脸上长了颗痘痘
红红的
很大粒
ps:照片看不出啦><
-
-
-
今天我们B1难得的齐心
"齐心"一起作弊
lol
老师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咧
老师你最好了啦:))
-
-
-
SKIP
在学校买了hello kitty mask<3
超可爱滴说
RM6一个咧!!!
不过我觉得超贵滴说><
-
-
-
这个星期又花大了
每个星期我都想说
po gai了
欲哭无泪吖...T.T
-
-
-
SKIP
最近在看这本<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了电影
觉得很不错
结果又拥有了这本<3
在追着:))
-
-
-
不过书本跟电影的情节好像不一样咧???
还没看完><
-
-
-
又要present了
可悲...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