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26/12


26/12
距离新的一年还有6
说不期待是假的
其实我还蛮期待的说=)

今年我18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我总觉得我的人生比一般的人来得复杂许多
我也是有些不为人知的一面
很不愿有人拆穿
很不愿卸下我那虚伪的面具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很快乐
但是大笑之后又要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事情
感情.学业.友情

有时候大家都觉得我很傻
但可以告诉你们:
我可以装傻
但别以为我真傻
可是我觉得到头来我还真是傻了

因为其实我知道有人骗我
可是我又要假装认为他其实没骗我
可是到后来我发现我真的被他骗他99力酱
不论是在友情还是感情上都是这样的
我突然觉得这世界好像没什么美好的事情酱


其实我比任何人都害怕受到伤害
请珍惜我
用真心对我
不要欺骗我
对我坦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