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emo


今天做么我酱傻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其实很多时候我不说不代表我不要
我比任何时候更需要这样的你
-
-
-
最近妹妹拍拖了
不知道为什么高兴不起来
应该开心才对的吖!
不过我还是会祝福她的
我希望那个男的会对她很好很好
好过我这个当姐姐的=)
-
-
-
我发觉我好像有病哦
我看到有人拍拖我会很心里不平衡!
做么的???!!!
-
-
-
SKIP
12月有很多节日要庆祝
就是太多了没男友很孤单T.T
谁叫我自己拿来衰><
-
-
-
拍拖会觉得单身好
单身久了就会开始羡慕起那些拍拖的人
我总是觉得他们很幸福:((
-
-
-

1231想要一个美好的结束的开始

我已经决定了
1230在家倒数
开着youtube看着烟花
1,2.3 BOOM!!!
然后自己跟自己说声happy new year
安慰自己说2012会比2011更好!!!
-
-
-
final exm is coming soon!!!
超紧张的说
-
-
-
今年的冬至吃不到汤圆!!!
-
-
-
我真的很不想就这样结束了今年->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