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one year anniversary♥

10/2
期待已久滴anniversary♥
今天是我们相恋1年
而我们即将要庆祝一周年纪念日
我真滴很兴奋很兴奋超兴奋滴说><
所以今天我打扮美美♥
他说我很美哦(害羞)♥
---SKIP---♥他说要露牙齿照照
我不好意思咯><
所以盖着吖...
他竟然说他自己帅==
我晕~~♥
---
♥穿围巾滴他也很帅♥
---

我们去tsのgasaline哦♥longan(超大杯滴说)
---♥tongyan(很甜)
---
♥意大利面(鸡肉很硬)
---
---SKIP---我们去mines看【精武风云】
很赞♥!!!
看到我流眼泪...
结局很好哦!!!
---

---SKIP---
我送他一样很珍贵滴礼物
是我花了超不多3个小时做出来滴
很小本滴书
我自己很喜欢啦XD
哈哈
他也很喜欢
他说很感动哦^^
证明我做滴都没白费
---
虽然他没送我什么
但是今天他买了好多好多东西给我哦
我不知道他花了多少$$
我说你不介意吗?
他说花在我身上看到我开心就值得♥
---
♥今天我们都拿到新眼镜
第一次跟他戴眼镜照照哦
心情不错
这还是我拉着他拍滴=)
没办法要给你们看看我们滴眼镜情侣档照照 ♥
---

虽然你大过我
高过我
瘦过我
但是

我聪明过你
年轻过你
可爱过你
XD
***
亲爱的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们滴承诺
你会一辈子爱我疼我
用你滴生命来保护我
我也不会忘记我们会庆祝
100个anniversary♥♥
要打钩钩哦
我们要一起幸福到老哦
最后我还是想跟你说呗比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