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最近滴我...

trial一结束是几闷下滴咯
一闷就很想找事来做咯
在家看戏
在家写blog
在家做家务
在家学做菜
在家做懒人
在家颓废
==!!!
haiz~~
最可怜滴是还要等死
因为老师会考卷回来
我真滴很不想面对现实咯
终觉得
...
恶..还是别说得好
><"
傻佬最近事业得意哦
还没毕业就有人欣赏他
身为他女友滴我很开心咯 ♥
看着他成功
仿佛我也成功了
^^
但是
...
他会很忙咯
T.T
最近都很少信息
但是我会很乖滴咯
不会吵他
等他得空来找我
我想跟他说
你尽量去忙吧(也要想我吖♥)
就算你没钱我也是会要你滴
就算你没钱我会养你滴咯^^
有粥吃粥
有饭吃饭
以后我们一定很幸福滴♥
-祝你成功-
-事事顺利-
【很老水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