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2天有没了咯

好久没动电脑咯
今天终于有时间啦
=)
我要一次过写2篇^^
---SKIP---
21/10
今天是傻佬弟弟-家健滴生日
他滴生日愿望是
跟我们去sunway lagoon玩
很奇怪滴愿望哦??
哈哈
不过很开心
没有想到他弟弟会约我哦
七点多就起身咯
整理整理咯
十点多就去粒痣公那里吃板面
^^
十一点多出发去sunway lagoon咯
今天有2对情人
认识傻佬弟弟滴女友
她人nice
我很喜欢她~\(≧▽≦)/~
哈哈
---SKIP---
玩了后就去puchong
去吃火锅
哈哈
又去回【i love u shabu shabu】那里吃
吃到好撑哦
不过很幸福咯
今天玩到好开心哦
^^
不过很少照片咯
因为我脸上有1粒豆豆了
T.T
所以不太想拍照
原谅我呗^^
豆豆快快消失哦><"!!

----------
22/10
今天去倒酒咯
去滴时候下毛毛雨咯
傻佬又要耍浪漫了咯n_n
哈哈
用摩托来载我
虽然冷冷滴
但是靠在他背上好温暖哦
今天等人等到发脾气了咯
发觉到很多人都喜欢迟到咯
=="
今天很累做工做到整1点多才回到家
累累累
为了钱我真滴很拼滴说
=)
钱钱钱

---span---
明天决定要去听车了
都是靠自己比较好咯
下个星期都很忙没时间了咯
又要大考了将会更忙了咯
我相信只要真心对1个人
那个人会真心对回你滴咯
我1直都相信
希望我继续下去
因为我是真心对待我每1个朋友滴
真滴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笨><
听车+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