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陪傻佬shopping

31/10
表演完后就跟傻佬去ts&金河gaigai lol
时间真滴很匆忙咯
因为我还要回家冲凉卸妆 ♥
今天总觉得我们很倒霉咯
傻佬又忘记print那个东西
忙来忙去酱
还是第一次那么赶咯
哈哈
---SKIP---
有点塞车咯
就拍照打发下时间咯
(我看起来好像肥了^^!!)
ps:我们并不是自恋吖~~
---SKIP---

三点多到了ts
先去换票先吖~~
然后就去医肚子咯^^

---SKIP---我们过金河去【t-bowl】吃午餐
我真滴期待很久了咯
终于可以去吃了咯
哇咔咔
好开心哦
ps:我不是村姑吖=="
---

♥饮料♥
mocha n chocolate
---♥蘑菇汤♥
---

♥辣鸡辛辣面♥
很辣x10
---♥铁板鸡扒饭♥
---

--t-bowl里--
♥马桶♥
---♥餐桌上滴..♥
---♥浴缸♥
---♥男生专用滴...♥
---

♥--自恋滴我们--♥
---♥坐在马桶上用餐别有特色♥
---♥上厕所之前摆1个可爱滴pose♥
---♥choi!竟然大庭广众之下上厕所!!!♥
羞羞
---
---SKIP---
吃饱饱后我们去ts看
【RISE OF THE MUMMY]
很好笑滴1套戏
应该有续集吧???
里面滴人物可爱到
你们记得要去看咯^^
---SKIP---
看完电影后6点多了咯
就到处走走看看
因为傻佬要买衣服咯
星期1要开工了咯
要穿得体1点
^^

---SKIP---
♥傻佬很认真滴在选衣服
我也是有给点意见滴咯
---
♥终于能体会到男生等女生选衣换衣滴痛苦了><
很闷滴咯
所以我决定打发时间
--拍照--
这张照片强调滴是...
我们有很多收获
哇咔咔
---
♥跟不知名滴东西拍照
1开始很害羞滴咯><
但是过后还好
还有哦它滴手很短
哈哈=)

---SKIP---
走了那么久我们都很饿了咯
决定去找吃滴♥去taming jaya
【陈明小食村】
傻佬姑姑滴档口吃^^
---
♥辣汤♥
一开始喝时
qiang死我
因为很辣
喝久了也慢慢惯了
很不错喝
---
♥花雕鸡♥
---
---SKIP---
吃到很饱咯
傻佬滴姑姑很好咯
请我们吃
谢谢她^^

---
最后再附上我们滴合照
我们很可爱咧^^
傻佬你星期1就training了咯
祝你1切顺顺利利
快点找多多滴钱
然后养我
我不介意变肥滴咯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