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妈咪真好

26/10
今天妈咪放假没做工
我们决定了去时代走走
^^
七点出发
当然司机就是傻佬啦
~\(≧▽≦)/~
呵呵
---SKIP---
先来张和妹滴照照^^
---
再来就是跟傻佬滴咯
^^
----
---SKIP---
我们走了2个钟多才宣告回家
因为时代要关门了
T.T
今天很开心咯
因为买了很多衣服哦
而且妈咪有帮我们付钱
嘻嘻
<
妈咪真好
爱死她了
这是我们我们滴战力品
第一次跟妈咪shopping就有那么多收获
好开心哦
还有第一次用钱没那么心痛
=)
---

---SKIP---
我们滴晚餐回沙登吃咯
去华天那里吃
它滴豆腐不好吃滴咯><
恶...想吐
但是其它都很好吃^^

傻佬吃醋
吃醋x10
呵呵
应该开心滴呗??
证明他很爱我咯?
我也很爱他吖~
希望他相信我咯
我不会搞外遇滴咯!!!!


---span---

27/10
今天考BM
我还以为随便考
结果
...
==
跟正式考试没什么2样
为什么x2
trial了还要考吖
==
真没瘾滴咯><

明天要练舞了咯
应该是最后1次吧
因为这个星期6学校有活动
即使是这样
我也是会全力以赴^^
因为要毕业了嘛
=)

前途茫茫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