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finish trial exam~\(≧▽≦)/~

11/10
今天是最后一天trial了
好开心哦
但是也有无形滴压力
T.T
因为今天考滴是acc
我昨天看了简直不懂它在写什么
==!!!
证明我真滴是没有上课吖
愿主保佑我哦!!!
---
今天依然有我爱喝滴桔子水
傻佬为了鼓励我而泡滴
^^
---
傻佬还特地买了蛋挞&肉干面包给我
幸福ing♥
---
---SKIP---
trial exam终于结束了咯
我滴表情就是像这样
~\(≧▽≦)/~啦啦啦
好开心哦♥

还有一个多月滴SPM
郑桂兰
要加油哦
go go go♥!!!
♥-外加-♥
graduatian
倒数5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