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又是一天♥有你也有朋友ing

8/10
今天傻佬买了早餐给我带去学校♥
幸福ing♥
---SKIP---
他买了我不喜欢滴maiyonis+hen面包
而且还买2个==!!!
=(
不过没关系里面有了他滴爱♥
再难吃也把它吃进肚子里咯
^^
---
他知道我喜欢喝陈年老桔
特地泡给我喝咯♥
他第一次泡算不错咯
谢谢♥
---
---SKIP---
今天依然还是有考试
考bc paper 2
班上没老师就是那么恐怖啦
==!!!全部在那里拍照♥
---我当然也去凑热闹啦♥
哈哈
---

今天滴bc超难难难!!!!
T.T
---SKIP---妈咪买了椰子哦♥
我吃不完
所以我决定了
明天再继续吃吖♥
---
---SKIP---今天我做"女强人"
去喜来登卖酒
其实我最讨厌卖酒了
因为要算钱
而我又是数学白痴
^^"
今天倒酒发生了些不开心滴事
妹妹大头虾弄不见kupon
她很怕要赔钱
幸好主保佑她了
我有帮她祷告咯♥
最后没事了
^^
---SKIPx2---
今天我去修头发
为了下个星期6滴graduation
哇哈哈♥
期待ing
---
没剪之前♥
---
剪了后♥
好像瘦了哦=="
但是还是酱美♥
哈哈(自恋ing)
---

由于还有时间就去jusco走走
买了2盒冰激凌♥
因为等下要去傻佬滴堂妹家吖

---SKIP---

聪聪♥大哥
---

锋锋♥弟弟
---我和聪聪♥
---

---SKIP---
今天傻佬去interview
他很紧张咯
我也是很紧张
因为关系到他滴钱途和前途咯♥
不过
傻佬刚刚打电话给我
他说他成功了♥
他很开心哦
我也替他开心
希望他以后可以顺顺利利
^^
我会继续为你+油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