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graduation♥

16/10
今天是我滴毕业典礼
我要精心打扮哦
^^
傻佬带我去他堂妹家
艳艳帮我化妆哦♥
谢谢她咯
特地那么早起来帮我♥
我很喜欢x10那个妆♥♥
没化妆前滴我♥
---化妆后滴我
烟熏妆♥
---我真滴变得好成熟"稳重"哦♥
---

---SKIP---
我们滴目的地就是bkit jalil滴...(忘了)
那里真滴很美咯
有游泳池
哇咔咔
里面也是很华丽隆重♥
---
这是我滴纪念品
里面有糖果♥
每个人都有啦
---蘑菇汤♥
因为是buffet
所以可以一直喝
我喝了2碗咧♥
---
---SKIP---
♥合照x1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KIP---

最后附上我带4方帽滴照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