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joey:))

欢迎来到龟の天地♥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纯属发泄...请不要对号入座!!!

最近可能或许压力变大了吧???
我不知道
只是知道爸妈都只会疼弟弟
T.T
昨天终于忍不到在补习中心哭了
...
我并不是背负着SPM滴压力而哭
请不要乱判定!!!
我知道白马王子不可能出现在我面前
只好一直哭一直哭
很像傻婆似滴
很“鱼”
没人会关心我
我知道
我只好强颜欢笑
把所有滴不开心都吞进肚子里
这就是我!!!
我只是想要当我眼泪要掉下来之前
会有一双手捂着我滴眼睛
说:有我在,你别难过了
可是我知道这也是不可能滴
为什么会这样呢?
只有在blog才可以把我滴心情写出来
但是有时写得太开会被人讨厌
如果你们真滴那么讨厌可以不要看吖
我已经很可怜了
为什么你们不可以怜悯我一下
甚至要+慈悲
赫赫
感谢主
能让我活在这世上
能让我看清这世上并没有好人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